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潇潇1904
职业:教师
年龄:30
位置:中国,泰安
个性介绍:
性格嬉皮,内外向兼有,热爱摇滚,自负自卑自恋.

感谢

标签: 信件  
2019-08-19 11:53 阅读(?)评论(0)

                  感 谢

                         --写给首个中国医师节(08、19)

***:

   不知道应该怎样称呼您,也不知道您会不会给我回信,但是我相信,人与人之间一定有着美丽的缘分。

   接连两次,您解救我的孩子与水深火热之中,开一剂良药,弄一瓶药水,让我的孩子果真如你所料奇迹般的康复起来,孩子的迅速康复除去了萦绕在我心头久久不散的阴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与笑脸,却原来,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拥有健康,是快乐的。

   所幸我能在芸芸众生之中遇见你,药到病除,没经过太痛苦的奔波之苦,也没浪费太多的钱财,耗费太多的精力,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让我对医生这个职业充满了深深的崇拜,也对王庄镇卫生院充满了深深的感激。

   在给孩子看病这条路上,我吃过很多的苦。小时候,女儿感冒发烧,便秘、常喊恶心,也常吐,那时候,我信奉民间的传言,求父母开着三轮车去##诊治。那个##卫生室,门庭若市,要排好长时间的队,每次看病,都要往返两三次,因为医生要观察病情,我受尽了颠簸之苦,因为每次出行,都要请假,药有疗效,可药价很贵,一副膏药要30多,开药还不报销。

   也去过##县第二人民医院,我记得那次孩子恶心想吐给我开了200多块钱的药,还让孩子打针,可并不见效。

  后来妈让我停了药,停了药孩子比不吃药不打针效果还好。


  还有*****村卫生室,包括**村卫生室,总是给我们开很多的药,所以家里的药箱里其实囤放了很多过期的药。

   我怕孩子生病,按时哄她吃药太辛苦了,孩子一生病,我总是精神恍惚,开心不起来。

  孩子他爸,就不怎么管我们,从月子没结束我就回了东平老家。

   因为公公长年卧病在床,饮食起居都需要人照顾,他种地,农闲时出去打工。

  因为养育孩子吃了很多的苦,他的态度很冷漠,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我对婚姻也充满了失望。

  我有很多次,都想跟他结束,可是为了孩子,何况我也用积蓄买了房子。

  人生总是有很多的不圆满吧,假如能早日遇见你,避开那些见钱眼开的庸医,假如你我都男未婚女未嫁。

  至少说一声感谢,至少孩子生病了,还会再去找你。

  虽然你没有优雅的外表,可是你有一颗“天下为公,救死扶伤”的美好心灵啊。

                                           您的病人

                                           2019/08/18   04:36


 



 

 

 

 

 

  最后修改于 2019-08-19 13: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管有多苦 下一篇:莘月(外一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