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潇潇1904
职业:教师
年龄:30
位置:中国,泰安
个性介绍:
性格嬉皮,内外向兼有,热爱摇滚,自负自卑自恋.

韦小宝其人(二)

2008-07-05 11:17 阅读(?)评论(0)
               韦小宝其人(二)
   好像是因为无意中得到了黄晓明的1张海报.
   他穿着那种米黄的立领的衣服,衬衣也是黄色的.
   很新潮的那种发型.
   我把那张海报贴在我卧室的墙上.
   伸出我的左胳膊,5指张开.
   对着这张海报微笑,做鬼脸.
   从现在开始,我开始喜欢韦小宝.
   从第18集开始,心疼韦小宝.
   因为建宁公主打他了,打得那么狠,那么放肆,还耍他,把他骑在腿下,点火烧他,差点儿就烧着了他的裤裆,把他变成真太监了.
   原来的"鹿鼎记"不是这样的,我  象中的建宁公主是最疼韦小宝的.
   好在建宁只是在跟他"做游戏",让他扮奴仆,自己扮主子,好在她肯换着玩,也让小宝欺负她一回.
   就像是那日在河边,小宝借讲故事之由扇了刘一舟好几个耳刮子,还骑在他身上,脱光了他的衣服吊在树上,像对待小郡主一样地在他肚子上画押.
   可偏偏是假太后前来巡视,建宁让小宝藏在床上,那段戏正好没演成.
   不过小宝被挨揍时无意中掉下的神龙教白龙使的身份下令牌倒也使得假太后做了一回奴才.
   所以,这个地方设计得真的很不错.
   明明是那么好色和惦记小郡主和方怡的他,在完成了五台山探望老皇帝的使命之后,小玄子竟然 手推舟地让小宝去小林寺里当和尚.
   反正那条我始终不喜欢的假辫子终于因为做和尚的原因给剃光了.
   韦小宝也终于不肯戴那顶官帽,穿他那身官服的了.
   暂时失去了一切的他在我看来是那么地可爱.
   因为像他这种好色之人怎么可能做得了和尚,吃得起诵经念佛的苦,和没有一点儿荤腥的  饭?
   万念俱焚的他走出寺院,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他生命中的另外2个女人,其中1位就是___阿珂.
   他还趴在石板上做美梦.
   还有1个地方,洪教主和教主夫人教他那6招也 派 上了用场,当真派上了用场.
   所以这个地方,也很精彩.
   总之,我很喜欢晓明演的"晦明禅  ",活灵活现,妙趣横生.
   我还以为,我不喜欢看他剃光了头,扮演和尚.
   我想我之所以喜欢"晦明禅 "这个身份,大概是因为我佛慈悲,众生全部都张口闭口地一句"阿弥陀佛",穿着黄长袍,黑布鞋.
   只有他,穿一身红衣服,不安份守已,身在曹营,心在汉.
                                                                                                                            写于08/06/01号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